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史上最强,超级欠扁榕树下!

最近我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觉得自己怪怪的
你们到底懂我为什么怪吗?你们想知道吗?到底要不要知道?要知道就讲,不要害羞。)

算了,看来你们不想知道...但是,我还是要讲!
什么?不要听?要转台?不要啦,不要走!等我啰嗦完了才走,拜托!o(>﹏<)o不要走啊!)

那就是....偷偷告诉你们哦...不许说出去哦!那就是....

~~o(>_<)o ~~哭!!!!!

我和一棵榕树吵架了!!!我不爽他,他不爽我!
就算他是棵老树,掉过了许多片叶子,看过无数次夕阳!可是只要我把他砍掉,把他拖到远远去,把他火化,他也不能反抗我,因为我是有生命的江鱼仔,而他?只不过是一棵被动的榕树。

虽然榕树下也许是我曾经避雨的地方,但是如果我愿意的话,我大不了换个更好的地方避雨,甚至挡太阳!例如....
食堂?(肚子饿了就去买tempe吃...)
房间?(累了就睡觉...)
衣橱?(小心女鬼....)
skype?(小心咸色佬...)
msn? (....)
yahoo messenger? (...)
facebook? (...)
....
.....
......
&$#^&*&)*%#@#@$%^^**$@!$#%&#@%$@)&%#@ !#^#^&..............

好像脱离了要讲的话题....(+﹏+)~狂晕

总之,各位亲爱的树木。哦!错了,是亲爱的乡亲父老,你们认为江鱼仔应该要砍断这棵欠扁的榕树吗?还是继续让他在我家继续发芽生长,直到我的家充满了他的树根。到了有一天他又在我家乱掉一大堆树叶的时候,弄得我很生气时,要把他砍了,却让我舍不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