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今天江鱼仔的头脑空空,连要写什么都不知道。看见蝌蚪要写一些东西在blog了,就只好有样学样了。
看见和我一样脑袋空空的蝌蚪这么努力写blog,我就觉得好奇怪。。。为什么蝌蚪脑里面有那么多东西要写呢?而我的头脑却是空空的?

哎~那我就不平则鸣一下下吧。

最近江鱼仔的心情都好沉闷哦~表面上看好像很开心的在游水,其实很多事都是收在心里,有苦说不清啊。(收着收着…boom!!!爆炸了!) 在水里的生活就是这样,河水污浊,有谁会知道水的另一面会有只江鱼仔正在生气呢?
我是一只江鱼仔,只会浑水摸鱼,浑浑噩噩又过一天。生了气,只好睡一觉来恢复心情。但是,千万不要以为我对某些事不介意哦,因为我一直都在忍着~我认为一切都要有一定的平衡点,有人是输家,也一定有人是赢家。而我,只有当输家的份。。。

听起来好像很消极,所以我希望所有不小心路过的朋友们,能够回到刚才空空的头脑,不要记得我说的话哦。
那,是不是人时常发脾气的话,就会尝试把东西忘掉一样?也许,所以我的头脑才会空空。

好了,说完消极的,就说说点恐怖的吧!昨天看了一部鬼戏,讲恐怖也不是很恐怖,不过它的剧情真的很吸引我哦!从前从前,有一个有钱小姐A与一位已婚先生B一起搞婚外情。A是一个超级变态的女人(我衷心地希望现实没有这种人!啊啊啊啊!因为超恐怖的!),她为了能够名正言顺的成为B的妻子,既然叫别人去奸污B正式入门的妻子C!这样还不怕人,更恐怖的要来咯…她竟然把C的手手脚脚给砍断了,浸在药水浸泡,直至死为止……

看完这样的剧情,心里毛毛的,因为实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残忍的人。说这是鬼戏,倒不如说是恐怖片更合适哦!哈哈哈!虽然看完了这部毛毛的片子也已经很夜了,但我也不能乖乖的上床去会周公啊……因为我还要爬过去你们的房间……砍掉各位的手手脚脚当早餐呢……

空空万岁!江鱼仔万岁!

2 comments:

蝌蚪 said...

我脑袋的确是空的,不过同样的,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心里有很多话想说,就好化成文字了。。。

Alex said...

加油,千万不要十分钟热度哦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