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放完假了

今天又回到学校了。不同与往常,以前总是带着一股舍不得离开家乡的心情回来;这次却是带着一种避难的心情回来了。心很空虚,需要听听歌来填满。

每次放完长假准备要回学校,就会有很多人会问我还要读几年书。这个问题我已经答了很多次了,好闷~现在我还要读两年,就可以毕业了。我觉得两年的时间真的很短,但是每一个提问者都觉得两年好漫长。但是不会啊~因为现在在学校,我已经是第二大的学姐了。明年,就是我毕业了。

好期待毕业,但是我会想念今天陪伴我度过寂寞日子的你们的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实习还没到,就讲毕业~还远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