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留在制水的宿舍,好闷~不如去浪中岛?

这个礼拜没回家,想回却害怕。还是乖乖地留在学校吧。现在。除了功课以外,我还真的没有找到什么兴趣呢,好无聊哦~功课不是我的兴趣,只是被逼要做,所以有动力去做。其他的事,暂时没有动力去做。有动力的,就是需要钱才能去做。所以,还是暂时放空自己,培养睡觉的兴趣算了。

新年要到了,新衣还没买,头痛~不过,庆幸我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妹妹,替我张罗了一切,好好哦~原来我也有幸福的一刻,就是不用花钱买衣服了,yeah!现在真的好狼狈,由于周转不灵,再不好好管理我的财产,我就要面临破产的命运了。希望财主可以快点批下钱来啊。

要去浪中岛,去得成吗?唔......这个问题值得去探讨,不过真的想去走走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