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3

就只是生日,没什么了不起嘛~

最近太忙了,连自己的生日要到了,也没有期待的感觉了。甚至有点宁愿睡觉,也不想庆祝了。再加上朋友们都很忙,我也不想因为我的关系而去麻烦我的好朋友了。

不过,我也为我自己送上最好的礼物,那就是提早睡觉。我特地把所有东西赶快做好然后睡觉,感觉好幸福哦~

其实,生日也不怎样嘛。看见那班死小鬼在班上捣蛋,尤其在我生日那天,我就觉得失望,虽然我没告诉他们,因为没这个必要。但是,隔天我还是对他们说了,他们的回答是“为什么昨天没讲,我们就会乖了。”虽然只是一个不认真的话,但我在心里还是觉得他们很好笑。唉~我对他们真是无可奈何啊~

其实,生日也不怎么样嘛。但是,当我上车看到一块生日蛋糕出现在我眼前时,我也是会开心的。蛋糕好吃,朋友的用心我也细细品尝了一番。

其实,生日也不怎么样嘛。但当爸爸特别叮咛妹妹提早下班,带我们去吃东西时,我还是有点为他们的举动感到开心呢。原来,只要有一点点的心意,生日也能过得轻松自在。

最重要的是,黑熊竟然送我一个我一直都懒惰买、吝啬买的东西-手提包。心为这个礼物跳动了一下,要知道我的心跳频率不容易高涨的,只要往下滑的可能。> <

终于不会被妹妹啰嗦了,哇咔咔~要知道,被她啰嗦,可不是普通地讨人厌。

1 comment:

蝌蚪 said...

明明很在意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