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4, 2013

那个叫庆兴的小男生

小孩子真的蛮可爱的。我就遇到一个笨笨的可爱小男生了。

话说有一天,我正在骂一群捣蛋鬼。突然间,班上捣蛋王大喊“老师哭了!”但我明明就没哭好不好?都不懂那捣蛋王是怎么搞的,存心恶搞吗?

结果,大部分人安静了。就有几个“热心人士”出来看着我的眼睛说“老师你哭了啊?为什么哭?”心想,如果我哭也是因为你们咯,好不好?可是问题是我没哭啊,他们干嘛看着我那一滴泪都流不出泪的眼睛直说我哭啊~真是冤枉。

不想睬他们,继续上课。那位笨笨的小男生不死心,“老师,你为什么哭?”

“你有看到我的眼睛有泪吗?你要我哭的话,你就先哭。你哭我就哭。”我知道我幼稚,但是就是想这样讲啊~

结果,他拿着一条藤鞭给我。心想他做什么哦?拿藤鞭给我干嘛啊?结果他一脸认真地对我说“老师,我平时很难哭的。只有用藤鞭鞭我,我才会哭。”看着他拿给我的藤鞭,又看了看他伸出来的手,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他就是要我鞭他,他哭后,我就要因为他哭了,我就要哭。这个小朋友也太天真无邪了吧~为了看我哭,有必要做到这样吗?结果,我当然没打他啦,看他这样好玩,就只是叫他不要神经了,就继续上课了~

看来,他真的很想看我哭= =真是败给他了= =l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