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8, 2013

没事抽什么筋啊!

“肚子痛,怎么它一直绞着啊?”

一个人的感觉,真的好无助。那一天,我体验了那种苦。有苦说不出的苦、有痛不能说的苦。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我之前说太多了。所以,当我要求救时,一个“爱归类自己”的话又再次出现,把我欲说出口的话再次收回,深深地埋在我心里深处。

算了,我决定了。我可以不归类自己。在想说话时,要深思熟虑,不归类自己。所以,我还是比较适合当个聆听者。那些归类法,我留到回家才发作吧。

凡是可以自己来,感到痛当然要看医生,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情形,不是爱归类。自己驾车去看医生,感到无比自在,不必担心听到归类来归类去的话。看完了医生,松了口气,幸好没事。好一个鬼抽筋,动不动抽什么筋啊,吓了我一跳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