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他们是天使,更多是魔鬼!

有一天,那群捣蛋鬼失控了。在图书馆里到处跑,诚然把图书馆当成游乐场。我生气了,这次我不管怎么样,都要表达出我对他们的生气!

放学后,patrick仔和笨笨的小男生在办公室外跟我打招呼,我睬都不睬他们,就偷偷地从后门溜走(做贼心虚,也暂时不想和他们打个照面)。当车子来了,准备要回家时,这两个小鬼死命地跟我讲“余老师byebye!byebye!余老师byebye!” 我忍,死命地忍,不可以因为这几句话就这么容易地心软下来,我就是要跟他们赌气到底~不过,我还是听到一句让我吐血的话,那个patrick仔说:“嗯啦,不要再哭了啦~” 啊~~我多想尖叫来表达我的无奈啊~我几时哭了啊~把生气当成哭,难道我的脸部神经失调了?这个patrick仔真的是.....

第二天,幼稚老师和捣蛋鬼的对决持续中!我到了班前,死命催眠自己,“我要生气!我要生气!不可以笑!不可以笑!” 到了班上,一句话都不和他们说,就以黑板和粉笔来和他们“眉目传情”。他们也真的很安静,因为知道我生气了。我,也表现到不错,认真扮演一位正在生气中的老师的角色。在接近尾声了,几个称之为捣蛋鬼中的佼佼者在黑板上写字,我又以为他们又在黑板上乱画一通了,原来他们要跟我道歉。当我看到“余老师,so  ..... ”这几个还未写完的字眼时,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,因为我知道紧接着“so”的后面将会是“rry”。不想看到他们将近写完的字,因为不会反应,所以我索性不看。钟声响起,我夺门而出,因为觉得好不好意思,不过捣蛋鬼他们又以为我生气了,哈哈。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样直率的你们啊~

下课了,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下来食堂买食物了。我赶快解决我的食物,快快走去人烟稀少的角落散步。说是散步,倒不如说我不想被捣蛋鬼抓到。他们已经摸透我的落脚处了,不是图书馆,就是办公室而已。我不要看到他们,因为我又会不好意思~><明明要生气人家,结果自己不好意思了起来。

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散步的感觉不错,希望可以安全度过那黄金15分钟。可这时,传来了一阵恐怖的脚步声,而且是非比寻常地多。心想,平时这里也是学生消磨下课时间的好去处吗?真是失策了,我还想要一个人独处呢~转过头去,啊!被他们抓到了! 竟然是我班的捣蛋鬼。他们拿一堆道歉信给我,又要唱歌给我听。唉~我就是害怕这个时刻咯,多难为情= =

好难得,抓到偷溜的机会,我又偷溜了~无处可去了,连最后的容身之处都被捣蛋鬼剥夺掉了,只能回去老窝窝着了。不去还好,图书馆里面又藏着几个捣蛋鬼。啊!我又被捣蛋鬼轮流抓到了,好无奈~老样子,又是道歉信。几个捣蛋鬼抓了捣蛋王来向我道歉,那没诚意的道歉,我都分不清他是害羞,抑或是信口开河的。

唉~想当然耳,我又在幼稚老师和捣蛋鬼们的战役中,败下阵来了。这就是我当初躲起来的原因,因为我知道自己又要输了~总结来说,他们是魔鬼,但是却有天使的面孔,我的心深深地被他们俘虏了~= = 开什么玩笑哦~

No comments: